推荐bot(´・ω・`)叫我泊或水白都行
背景是桓詠老师的插画TT好喜欢

菊耀|来日方长

王耀利用久违的休假在年末的时候环游世界,他从前不爱出门也不得不待在家里,而这一次旅行几乎颠覆了以往他对各个国家的印象,可以说是一次莫大的收获。

 
 

在最后一站时他心不在焉地晃悠了一圈美景,照了几张留作纪念的相片后就径直去了本田菊的家。

 
 

本田菊当时在院子里一边逗弄着猫的下巴一边发呆,忽然看见王耀出现在自己旁边并且面色如旧地坐下,波澜不惊的脸才有了些变化,微微张开的嘴也带上了诧异的情绪。


他们都沉默了一会儿,本田菊先出了声。

 

“看见您来真是吓了一跳,以为又是白日做梦。” 

 
 

王耀喝了一口刚才本田菊替他上的茶,笑了笑。


“也就现在有闲情来看看,平日工作缠身确实只能凭空想想你和以前的事。”


本田菊不作声地弯了嘴角,抚摸怀中的猫的动作也流畅了许多。

 
 

“今年的您有什么目标吗?”

 
 

“也没什么。”王耀摩挲杯壁,轻描淡写地回答,“只求国无大乱,好好过日子就行了。不过——”他话锋一转,“凡事我也不会次次让步的,小菊。”


本田菊如墨般浓郁的黑眸闪烁着笑意。他也安然答道:“啊啊,我也是。”

 


 

既不甜也不虐,不过对于我来说牙已经开始疼了……(老泪纵横

评论(7)

热度(14)